已阅
首页>项目介绍>蓬莱兰海公馆

亚泰兰海公馆

 

发布时间:2015-10-15    字号:【

基本信息 

物业类别 住宅、商业  
建筑类别 剪力墙结构 高层 装修状况 无装修 
绿 化 率 37% 交房时间 2014.6.26
容 积 率 2.8 物业公司 吉林亚泰物业有限公司蓬莱分公司
开盘时间 2012.10  
物 业 费 1.2元/平米   
开 发 商 亚泰兰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许可证 蓬房预许字(2012)第018号
售楼地址 蓬莱经济开发区上海路56号亚泰兰海公馆营销中心

物业地址 蓬莱经济开发区上海路56号

 

交通状况 交通发达,高等级十车道烟蓬旅游观光大道贯穿全区,距离威乌高速蓬莱交互出口仅15公里,距离新建的烟台蓬莱国际机场20公里,距蓬莱至旅顺滚装码头不足两公里,距离2016年底将正式建成通车的德龙烟铁路蓬莱南王站仅10公里左右。 

亚泰兰海公馆位于上海路与天津路交汇处,小区北邻大海,距离海边800米,项目总占地面积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是6万平方米,小区住宅部分共计405户,1#2#楼为总高90米左右的27层住宅,其中1#的面积从88-123平方均有,不管是投资还是居住,都有不同房源可供选择,并且4楼以上就可以看到海了;2#主要是以90平方的户型为主,满足了不同置业者的需求。综合来看,项目所在区域将成为未来城市新的政治经济中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535-3350888     吉ICP备15005666号-8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