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抗击疫情,山东地产行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号:【

   疫情爆发以来,山东房地产企业迅速行动,充分展示了山东地产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他们的捐助出力彰显大爱。(排名不分先后)
东海集团捐赠现金100万,用于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工作。
银丰集团首批捐赠包含口罩、防护服等在内的68700件一线亟需医疗防护物资之后,整合银丰旗下生物集团、地产集团和物业集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再次筹集5000支疫区急需的免疫球蛋白连夜发往湖北黄冈市。
海尔集团第一时间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提供了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海尔国际细胞库连夜调集首批支援物资,将无菌口罩、防护服、无菌手套、手术衣、隔离服等急需物资,送往武汉;海尔热水器为武汉当地救治新型肺炎患者的医院安装了热水器,为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了贴身服务。海尔集团还捐赠现金及物联网家电总计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现金用于支援武汉第一所“小汤山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以及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医院的医疗设施、防护设施购置;价值200万元的全热除霾新风系统空调、消毒柜、电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冰箱等物联网家电,将根据需要用于保障医护人员和病人的生活,目前已经有1500套医院亟需的物联网家电正在发往武汉相关医疗机构。
魏桥创业集团捐款3000万元,其中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向山东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向滨州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和参与治疗的医护人员补助奖励。
山东百一地产员工自发捐款32620.2元,与企业及董事长薛建勇个人共计63.26万元,用于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德建集团、德州正通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为高速入口提供简易板房用于防疫隔离。
山东多邦企业为武汉捐款20万元!
滨州建大控股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
  国难当头,我们亚泰集团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必将战胜一切困难与挑战。加油,中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535-3350888     吉ICP备15005666号-8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