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扶危济急 共克时艰”,近日,亚泰地产烟台项目公司荣获蓬莱区总工会“防控新冠肺炎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号:【

“扶危济急 共克时艰”,近日,亚泰地产烟台项目公司荣获蓬莱区总工会“防控新冠肺炎爱心企业”荣誉证书。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亚泰地产烟台项目公司为抗击疫情,向蓬莱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伍万元,并向蓬莱阁街道办事处、登州街道办事处、住房与城乡建设规划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捐赠口罩、矿泉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助力蓬莱市各单位疫情防控小组共抗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泰地产烟台项目公司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成立以总经理冯瑞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把全体业主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作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亚泰地产烟台项目公司多方努力筹集防疫物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蓬莱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万众一心、扎实开展群防群控工作,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城墙。

亚泰地产烟台项目公司正全力以赴,积极妥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善行挺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赢得了社会肯定

 

 

                            亚泰地产烟台项目公司

                            年三月十一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535-3350888     吉ICP备15005666号-8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