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省住建厅 | 召开视频会议推进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普查办印发的《“一省两市”试点评估与区划工作方案》,1月21日下午,山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厅副厅长臧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润晓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省房屋设施调查工作进展情况。 

  

  王玉志指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国务院把我省和滨州市确定为“一省两市”试点评估与区划地区,是对我省普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更是对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大检验。各级房屋设施调查责任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把按时完成房屋设施调查和数据质检汇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保五争三奔第一”和“严、真、细、实、快”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高效推进调查工作,加强质量监管、确保调查数据质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任务,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臧金友强调,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调查进度,强化协调联动、多方共同参与,强化信息共享、严控数据质量,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任务落实,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在工作统筹上再强化,在任务落实上再发力,在质量把控上再严格,集中力量、全力攻坚,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省普查工作任务。

  

  省普查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同志,全省14市和各调查单元普查办、房屋设施调查责任部门及各调查单元分管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房地产协会 

  

 

  

                                                                                            如若图文资源侵犯您权益,与我们联系即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535-3350888     吉ICP备15005666号-8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