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济南 | 春季房展前两天,全市网签比日常平均数增加4成多

 

发布时间:2023-02-14    字号:【

  2月8日至9日,也就是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展会的前两天,济南全市新房网签量达700余套,每天超360套的网签量比日常平均成交量增加了4成多。据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李刚介绍,这两天的网签新房多为改善性住房,面积均值在130平方米左右。

  10日,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展会,也是济南发放5000万置业消费券的第三天,来到展会现场咨询房源和优惠的市民仍旧非常热情。日均百余人的到访量也让不少房企展厅的置业顾问非常忙碌。银丰地产展厅的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此次房展会他们的项目均为改善性楼盘,每天来咨询的客户都非常多,对于他们新推出的项目也非常感兴趣。从他们与客户的沟通中,他们了解到现在客户买房比较关注的就是项目的地段、配套和产品。 

  在采访中,李刚也介绍称,2月8日和9日,济南全市新房平均每天的网签量均在360套以上,这着实为2023年济南的房地产市场开了一个好局。“从节后各大项目的到访量其实我们就能看到市场的‘回暖’。”李刚称,拿银丰玖玺城项目来说,从节后开始,每周一到周五,来项目看房的客户很明显增加了。李刚进一步解释称,工作日看房量的大增其实也说明大家要买房的需求其实是非常迫切的,很多客户都从先前的观望变成了积极行动,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也增加了不少。 

  同时,李刚介绍,从这两天济南全市网签的情况来看,网签的住房面积均值为130平方米,改善性需求率先得到了释放。“平均值是130平方米的话,说明网签的很多都是130平方米以上的大房子,很大一部分都是改善性住房。” 

  

 

  

                                                               来源:齐鲁壹点 

  

 

  

    

                                                            如若图文资源侵犯您权益,与我们联系即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535-3350888     吉ICP备15005666号-8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