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在售项目>蓬莱兰海公馆

蓬莱亚泰兰海公馆

 

发布时间:2016-02-15    字号:【

  蓬莱亚泰兰海公馆项目位于蓬莱经济开发区,距离蓬莱市中心6公里,距蓬莱客运码头2公里,距建设中的烟台潮水国际机场不足20公里。

  

  随着蓬莱市中心区的东移,及蓬莱市政府的东迁,将会迅速加快蓬莱市区与开发区的融合,直接辐射并提升周边区域项目的开发建设,带动宗地周边区域房地产和商业的快速发展。

  蓬莱亚泰兰海公馆项目占地面积17,908㎡,其中住宅性质用地13,607,批发零售用地4,301㎡,总建筑面积62,881㎡,容积率2.8,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0,139㎡(其中住宅面积38,079㎡、商业面积11,528㎡、会所面积532㎡);地下总建筑面积12,742㎡。项目建筑密度19%,绿地率45%,建筑高度79.8m,公共服务设施按照《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的有关要求,本项目不需要建设居民健身设施(含老年户外活动场地)、卫生站、居(里)委会、幼托等。

  

  交通条件:项目西、南两侧紧邻城市主干道,北侧为滨海大道,双向四车道宽20米,交通顺畅,直达蓬莱阁和三仙山景区。项目附近的2路、9路公交车可直达市中心,距城市中心商业圈约6公里,距离蓬莱新港码头约2公里。

  空气情况:因距离海边较近,空气清新。

  噪声情况:项目周围道路很少有大型车辆经过,环境相对安静,基本无噪音污染。

  治安情况:治安良好。

  周边景观:项目北侧距离海边约800米,本项目是以高层建筑为主,观海效果良好,向西与蓬莱阁、八仙渡海口等景区遥相呼应。

  居住氛围:距离项目800米左右蔚蓝彼岸小区、半岛蓝湾小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535-3350888     吉ICP备15005666号-8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